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1+2+3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畢業季絕對是悲情的季節。但系里卻一直盛傳一件事情,外語系那朵花要結婚了。在我飽受著各種謠言和謾罵的情況下,終于某種叫閨蜜的動物逼著我去了解某些情況。 她的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墻壁用淺粉色涂料刷過,地板也用淺粉色地板墊鋪好。床鋪的樓梯架子也換成了藍色螺旋式走梯,頂燈還能打出淺白色的燈光。四周兩個對角再放置兩張小床,白天累了就能小憩。除了這些肉眼能注意到的就是書了。床上、書架上甚至地板上幾乎全部是席慕容的散文詩集。 我很無奈的回頭看著那個閨蜜。她眼框紅紅的,輕咬著下唇,根本不容許我暴露出不耐煩的情緒。我要再回頭就是剛才所看到的無聊情景,除了感覺上好像有一絲熟悉以外就沒有任何地方能打動我了。她貌似在快要爆發的邊緣忍住了。從抽屜里抽出一封請帖。 “你去找她吧。她愛了你兩年,但是她要結婚了。” 畢業離開學校的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去了趟杭州,找到請帖上的那個地址。貌似我已經晚了,結婚會場已經搭好,賓客都已經陸陸續續快坐滿了。我急切的尋找著那個身影。哦,不。我是在尋找新娘的身影。 可是我的視線所及之處根本掃描不出目標。我被婚禮招待的人安排坐在第一排,很快會場主持人開始主持。會場下面已經坐滿了兩家的人,可是新娘依然沒有出現。莫名的,我開始急躁起來,并且我沒忍住站了起來。頂著兩家人的目光,我開始心虛了。我根本沒任何資格來這里,甚至我知道自己來這就是來給她添亂的。而且,這是非常大的亂。 在我準備大鬧婚禮現場的時候,一位拖著婚紗裙擺的女人出現在會場邊上。我深吸一口氣默認一下心跳走過去。她沒戴頭紗,而且婚紗裙擺有些皺褶。這應該是伴娘。至少我能從她口中問出新娘的下落。 “毅,你來了。” 忽然的她走過來拉著我的手,用萌妹紙的軟音迫切的告訴我: “毅,嚇到了吧?我是伴娘不是新娘。現在沒我什么事情了,我們出去聊聊。” 哎?原來這個人伴娘才是我要找的新娘。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拉著我跑出去的那一瞬間,我有一種“搶婚”成功的自豪感。眼前這個人真的是房間里堆滿了席慕容的那個女生?但是我跟著她跑,那個背影好像已經把我所有的疑問都解釋清楚了。忽然間我腦海里明白了什么。我喊住了她。 是的,我吻了她。第一次主動吻別人。 換好衣服之后,她便拉著我直接往西湖出發。到上西湖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晚了。她拉我進了一家意大利面館。不得不說專業人士確實要比我這個半吊子強上很多。我喜歡吃意大利面,我想她應該已經了解過了。再嘗過各種小吃后,她繼續拉著我去乘船游西湖。 我們就像一對深戀已久的戀人,白娘子在船頭抬頭遙看月色,許仙在船尾劃槳。我承認夜色太柔,月色灑在她身上太溫柔太美,才會在剎那有過攜手白頭的念頭。也許是月亮惹的禍,但錯的卻是我。在這一刻其它煩惱都沒有了,沒有什么能比現在還幸福的了。腦袋里忽然傳過一句話。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席慕蓉《印記》。 我忍不住走向船頭,說出那句我愛你。看著眼前的面龐,心中唐突的冒出一個念頭。 “晴,我們去東方明珠吧。我帶你去旅行。”人生至少要兩次沖動,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 是的,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她,但是這不重要。對于她而言是就可以了。在東方明珠旋轉餐廳,她寫下了一句祝愿: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我知道,那是席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她床邊就放著。 “他很愛你。” “嗯。” “陌生人,謝謝你喜歡了我兩年。他在等你。” “你就好像我當初看到的你。謝謝……”

婚禮結束朋友圈文案 1、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2、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愿朋友,新婚快樂! 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6、沒有什么信物比一枚戒指更能代表愛情,沒有什么誓言比一句“我愿意”更加永恒,沒有什么日子比今天更加幸福,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7、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后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8、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9、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并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10、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鐘愛一生! 1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2、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13、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1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5、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16、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17、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8、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9、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20、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2、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3、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24、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5、今天的清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彌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愿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26、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27、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愿,小公主,新婚快樂! 28、晶瑩雪飄新婚鬧,圣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并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29、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梁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鐘愛一生! 30、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并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飚,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云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婚禮結束朋友圈文案 1、恭祝新婚大喜,慶賀才子佳人;赤繩系足相攜手,琴瑟和鳴創輝煌;朋友,在你結婚的今天,愿你從此擁有嬌妻,一輩子愛護美人;祝新婚快樂! 2、新郎新娘真般配,永結同心過百年;真心相愛過一世,兒子兒孫坐滿堂;祝福你,快樂一天一天加深,子孫萬代永興旺;祝結婚快樂! 3、愛情的完美,在于珍藏;愛情的殿堂,在于風光;愛情的墳墓,是婚姻的起點;朋友,祝福你,人生越來越幸福,生活越來越精彩。 4、夫妻恩愛有學問,結婚以后要預習;魚水相諧不分離,愛情一生須經營;朋友,結婚快樂!但也要努力經營,付出才會有更大的回報。愿你幸福。 5、小子,這么快就安定下來了,看來這次真被新娘深深吸引了吧?既然真心相愛,既然想安定,就勇敢走下去吧!相信你們未來一定幸福美滿,也相信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6、人生得一知己,夫婦何求;世間尋得一美妻,幸福愿于此;朋友,祝愿你倆相親相愛過一世,同心同得創豐收;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愛情的花朵,嬌艷似火;婚姻的幸福,無限快樂;在這個美麗而充滿喜慶的日子,祝你們倆白頭到老,歡樂雙飛,合家幸福。 8、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都成家立業了,哥們真替你開心,新娘美麗又大方,記得以后要對家庭負責,對愛人真心,就像對我們友誼一樣上心,祝新婚快樂!愿幸福陪伴你們一生。 9、辛勤耕耘這份愛,新婚志喜在今朝;才子佳人齊現身,相親相愛一世情;朋友,你倆是上帝的寵兒,它讓你倆做一輩子的神仙伴侶,做一輩子珠聯壁合的幸福人。 10、幸福的婚姻是神賜予的,美麗的未來卻在于自己創造;朋友,永遠記住今天的輝煌,愿你每一天都好像在結婚,愿你們的家庭永遠的幸福和美滿。祝新婚快樂! 11、朋友的愛,越來越深;夫妻的愛,一世不變;新娘親郎永結心,甜言蜜語枕中行;祝你倆快樂無限,婚姻美滿幸福! 12、一對美鴛鴦,纏綿在家中;共商百年恩愛,同享美滿姻緣;朋友,愿結婚幸福,百頭偕老共享榮華富貴,花好月圓共創終身幸福;朋友,祝結婚快樂! 13、春暖花開播種子,明年此時收果實;幸福生活一起創,享盡人間快樂情;真心相愛一輩子,早開花來早結果;祝新婚快樂!幸福無邊。 14、今天是個好日子,終于有人把哥們收了,在這里真心謝謝嫂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們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恩愛。 15、婚姻的神圣,就在于純潔無瑕;上天的恩賜,要懂得珍惜珍藏;在這個圣賢的日子里,祝福你們的家庭永遠幸福美滿,祝愿你們早生貴子,一生平安。 16、你們愛情是世是最純潔的家情,你們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們倆是國家的好兒女,你們是人民的棟梁;今天,祝福你們婚姻快樂!幸福美滿的組建家庭。 17、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星光繽放;未來的日子,你們的生活更加輝煌;相親相愛的每一點滴,將會在歲月中開花結果。祝結婚快樂! 18、愛情的生活,像花果一樣越來越成熟;婚姻的快樂,好似花開的芳香;朋友,讓上天給你們作證,讓你的愛細水長流,讓你的婚姻永遠的幸福和美滿。 19、白首齊眉慶新婚,桃李同心結伴行;鴛鴦比翼入洞房,驚天動地放光茫;祝新婚大喜,美酒清純;愿你倆白頭偕老,永遠激情無限。 20、新婚之夜鳳凰飛,新郎新娘過一生;娶一美媳婦,過足隱丈夫;幸福生活要掌握,快樂時光夢中行;祝福你婚姻幸福,生活美滿。 21、大喜之日好事多,親朋好友來祝賀;甜言蜜月在嘴上,輝煌未來享生活;朋友,愿你的未來永遠像今天一樣輝煌,愿你的未來永遠發光發亮;祝結婚快樂! 22、結婚很幸福,相親相愛美如玉,團團圓圓慶歡喜;娶了美人過家門,幸福齊來樂一生;祝愿結婚很幸福,未來好似此今朝。祝結婚快樂! 23、朋友,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值此幸福快樂的今日,愿你倆同心同德一輩子,情投意合這一生;祝新婚快樂!生生世世不分離。 24、相親相愛一輩子,同甘共苦這一生;神仙伴侶是你們,恩恩愛愛每一年;祝你們倆永遠相親相愛,愛到白頭又偕老;祝新婚快樂! 25、才子配佳人,你們就是天造地合的一對,今天是你們大喜日子,做為老同學的我,衷心祝你們新婚愉快!白頭到老!愿你們今后的日子一帆風順,愿你們子孫滿堂。 26、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之日;祝福你倆婚姻甜甜蜜蜜,生活幸幸福福;一生永結百年之好,同心同德過萬年。祝新婚快樂! 27、都說家是避風港灣,那是為什么呢?因為里面有個深愛的人每天等著你歸來,今天你就要實現這個夢想,真心祝你們幸福美滿!愿我們友誼長存! 28、朋友,婚姻恩愛靠自己,家庭和睦情更多;新人新婚新氣象,平安幸福結良緣;朋友,祝福你結婚快樂!生生世世有平安。 29、朋友的信任,是最大的祝福;愛情的火花,增添生活的色彩;朋友在這個大喜之日,愿你愛情甜蜜美滿,生活幸福平安。 30、老同學,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雖然我在外地沒時間參加,但心已飛到你身邊,真心替你開心,能找到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女神,愿你和你的女神永遠幸福快樂!愿我們的友誼永駐在心! 搞笑婚禮祝福文案發朋友圈 1、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 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4、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5、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8、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愿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9、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10、人生三大喜,可愛的曉承與親愛的阿梅,在你倆新婚到來之際,讓我誠摯地祝你們新婚快樂,愿真情洋溢在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那天那日這般輝煌喜悅!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3、雨雪霏霏,難擋一片紅葉深情寄;吾心蕩蕩,迸出滿腔熱忱厚意托。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14、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15、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總算如愿以償了吧。 1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7、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9、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0、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2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2、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23、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揣著祝福的酒杯在你倆面前,希望你倆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2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 從今后,愛河永浴! 29、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0、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你們已風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賜予你們今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故鄉 布谷的鳴叫 仿佛一封發向遠方的電報 炊煙站在黃昏 眺望著 鄉情跟櫻桃一起成熟 麥田是父親的遺書 一字一句 寫滿了思念 2畫像 像一截枯木 頭頂一堆蘑菇 靠在墻根 這個叼一根香煙 被一聲咳嗽 摁在石墩上的老男人 仿佛時光為我 準備的一張畫像 3小滿 一輩子 只配這個小字 小倆口 小打小鬧 做個小人物 過著小日子 偶爾發生幾句小口角 低頭也會撞上 一兩個難纏的小鬼 遇到一點小幸福 就會小斟小酌 突然想起 小時候 4初夏 池塘囫圇吞棗 咽下一場又一場雨 麥子吃飽喝足 布谷的嗓門越吊越高 炊煙故意把腰桿 挺了又挺 季節只知道小滿 我卻自以為是 拎著半瓶子墨水 在人間晃蕩 5下午 微閉著雙眼 一動不動地坐著 時間把椅子從正午挪向黃昏 一個下午 太陽在他身上 白白地浪費著光芒 風翻遍衣袋 找不出 一點有用的東西 6失眠 失眠 讓我眼睛一直睜著 一分一秒地 丈量過 夜有多長 目睹了黑的模樣 一下子戒掉 愛做夢的毛病 7投降 為了少年做過的夢 撅著屁股拼了大半輩子 一抬頭 那夢,比當初還遠 半條老命 已背不動越來越重的生活 我不得不丟掉一些幻想 抱緊一片殘陽 向現實繳械投降 8簡介 半頁紙的簡介 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鐘 挑出幾個關鍵詞 世界名人協會顧問 絲綢之路雜志副總編 獲李白詩歌獎 享受城鎮居民醫保 手持老年卡 可免費乘坐公交 9戰斗 挖掘機、切割機 在黎明還沒到來之前 發起總攻 槍炮聲連綿起伏 一場戰斗從早打到晚 城市四面楚歌 人如驚弓之鳥 無處可逃 10短信 日子榨干了 體內最后一滴油水 剩下一堆殘渣 被一口棺材帶走 一部舊手機 不停地 響著催債的短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南麻豆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桃園楊梅L型沙發工廠 新竹客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dv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