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機能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腳椅腳凳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店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殘月夜孤燈亮幽夢將醒, 清風攜香欲襲窗奈何閣樓高未能入夢鄉; 塵世路踽獨行淚灑紅墻, 攬衣推枕起窗前怎料夜未央亦可嗅花香。 ——《一三年七月四號夜》

蝴蝶 文/沉烽 它們是在午夜時來的,那時的夢想剛剛開始,但他就要死了,我知道那并不是任何人的安排,只是他必須死去,服從一種似乎天命的邏輯,在這里具體成一些符號,輕輕的像是一些紙錢,就飄散在那些青春的山際,也還帶著露水,沐浴著香氛,我說它們是一些蝴蝶。 就在我的思緒沿著那些情節已經走上絕路,而它們就從那里起飛,有時候,就會將你帶得更遠,而我的渴望并不遙遠,我只是需要它們帶我走進另一個故事,我要講給誰聽,但不要重復所有,已經發生的過程,因為那不是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應該從來都沒有發生,但是它們存在,甚至在無我之前就已經存在,我的出生或許也僅僅是為了發現,而不是兌現,這是在很久以后我才能明白,但是已經提前懂了,很多故事也許就不能再發現,抑或再也沒有結尾,直到,我的死去,也許也會變成,你的蝴蝶。 蝴蝶在飛,它們淡淡的飛出了畫面,那些音樂還在響起,如果能夠直接帶我走進你的夢,那么就不需要更多,但是不能,我只是將它們小心的收集起來,甚至談不上捕捉,只是引導它們,進入我的花園,那些花兒就會重新開放,無論是否已經開敗。 但是怎樣才能做到,而如何能在解釋的時候不讓它們飛走,或許才會更加艱難,就像是我,為什么要找尋那些故事,或者是這些故事,讓重復的雜音在彼此之間,不斷輪回的閃念,直到哪些刺耳的尖叫終于打斷了極致的音樂,它們在憂傷的里面輕揚,這時候變得沉重。 并且深刻,再不是蝴蝶所能承受,我是說它們的翅膀,我喜歡它們的飛翔,我討厭那脆弱的肉體,而為了消滅它們,也就必然還要更加抽象,所以你能見到的這顆單詞,其實已經省略了太多的內容,也不僅僅是那些,它們曾經在地下的黑暗,而 就在它們最為生動的時刻,在你的眼中,或者心里,它們的飛翔,也有你最為無知的痛苦,它們僅僅是用自己的精神在飛,那精神是我,或者是你,其實強加的,但它們其實更加需要肉體,需要,更加真實的花朵,更加現實的季節。 但是沒有人會寬容這樣一種假設,他們會將它作為一種假設,在這樣的邏輯的里面,那邏輯是如此的生硬,為了更加簡單的兌現自己的結論,總是會粗暴的省略掉很多必要的前提,甚至并不需要服從邏輯的本身,然而這卻是一種創造,當你發出質疑,甚至蝴蝶也會這樣的自詡。 它們堅持自己的命運,就在你的懷疑里面,但是如果你不懷疑,它們也會覺得不可思議,但這畢竟是一種更加純粹,曾經的飛翔只是為了那些食物,但食物其實那樣骯臟,就像是那些花朵的美麗,如果換成了肉體,換成它們的對位,即使陶醉或許也不應該再表達。 但是它們還會發生,不過轉換成另一種形式,那些彼此代入的過程,往往也并不符合你的理想,但是我們需要這樣的開始,就從這里開始,我們已經是在,折斷蝴蝶的翅膀,就在它的根基,那些肉體的所在,這時候的蝴蝶,已經只剩下飛翔,作為一只標本,在你的思想中存在,就是你自己的肉體。 夢中的蝴蝶 文/帥瑜 蝴蝶,是美麗的。她集美麗于一身,她集美麗于一生。 蝴蝶有著俏麗的容貌,輕盈的體態,翩躚的舞姿。她是我心中的精靈,更是我心中的至愛。 每當草長鶯飛、鳥語花香的春天,每當萬紫千紅、蒼山如醉的夏日,我們美好的人間,就成了蝴蝶的世界。絲絲縷縷的溫暖陽光,給蝴蝶帶來了生命的無限活力。她們輕輕舞動的雙翼,把陽光劃出一個個奇異的弧,讓人眩目而驚嘆。她們在春風的愛撫下,在陽光的親吻下,像一個個公主般的小天使,令人無限愛憐。她們那錦緞般的翼翅,在陽光的折射下呈現出五彩的光斑,在人們的眼前畫出奇美的曲線,一個個鮮活的靈魂,在空中跳出自己生命中美麗的、也是我們人間美麗的舞蹈。 你看,在陽光燦爛的原野上,山巒間,溝溪旁,花叢里,一只只美麗的蝴蝶,無聲地輕輕地飛著,仿佛是在飄舞,讓人的目光不忍離去。尤其是那一雙雙、一對對蝴蝶,更是互相嬉鬧著,追逐著,忽高忽低,忽緩忽急,忽左忽右,飄逸至極,相伴相依,恩愛不已。 然而,更令我贊嘆不已的還有那雨中的蝴蝶——雨蝶。你看,在那狂風暴雨中盡管是春意盎然的雨季,小巧玲瓏的蝶兒,靜靜地棲身于嫩枝綠葉下,任憑風吹雨打,那單薄而透明的羽翅,一任雨珠兒顫顫地滑落。嬌小的身軀,抵擋著大自然的肆虐。你這脆弱美麗的生命,是靠什么神奇的生命力,度過這個滂沱的雨日?而在那春光氤氳、細雨飄飛之中,這時雨中的蝴蝶,更加嫵媚而可愛。那被毛毛細雨渥潤的閃閃地飛動著的雙翅上,噙著光閃欲墜的雨珠兒,整個兒晶瑩剔透,猶如雨巷里的丁香般女子,你承受著風雨,又讓我倍感憂傷。 如今,每當我看到蝴蝶,我便想起了兒時唱過的兒歌:“花蝴蝶,你莫躲,捉只花蝴蝶做老婆。”盡管這是兒時的歌謠,但時至今日仍記憶猶新。 那時,我少不更事,每當看到一只花蝴蝶,總是伸著一只小手,躡手躡腳地靠近蝴蝶,一心想捉住她。可是,當我的手猛地伸去,那蝴蝶卻輕松地款款飛走了,使我悵然若失。有時,我也會遇到一只較老實的蝴蝶,冷不防地伸出手把她捉住,我又蹦又跳,快樂著,陶醉著,我親著她,吻著她,愛撫她。于是,我又唱道:“花蝴蝶,你莫躲,捉只花蝴蝶做老婆。”如今,我雖已成人,但兒時的歌謠沒忘,“捉只花蝴蝶做老婆”的夢還在繼續…… 的確,蝴蝶喜成雙成對,繞在一起盤旋。我們也許還能想起,不管是在春天,還是夏季,隨時都可以看到兩只蝴蝶自由自在地一起飛著。由此可見,蝴蝶是愛情的象征。難怪我國有不少詩人,把自己噴礴的詩情獻給了蝴蝶。“還似花間見,雙雙對對飛”,這是五代詩人張泌的真情流露;“八月蝴蝶黃,雙飛西園草”,這是唐代大詩人李白的真情傾瀉;“兩個黃蝴蝶,雙雙飛上天。不知為什么,一個忽飛還。剩下那一個,孤單怪可憐……”,這是大家胡適的愛情新詩,這是寫他婚姻的不幸,這是寫他心儀的女子陳衡哲的,更是寫他內心的苦悶和痛楚,托蝴蝶以寄情,寓蝴蝶喻自身,讀后令人唏噓不已,扼腕嘆息。 色彩斑斕的蝴蝶,我心中的俏麗佳人,你綺麗多姿的花翅,恰似美人的裙裾,讓人心神恍惚,眼神迷離。每當我看到曼妙的蝴蝶,就仿佛看到一個風姿綽約、輕盈柔美的女子啊!我愿與你一同演繹一曲新的《梁祝》,讓我倆雙雙飛向愛的天地,永不分離。 倘若能如此,此生乃足矣! 白蝴蝶 文/田小惠 早些年見到蝴蝶多是在田間地頭,或是草叢花壇。金黃的黃得燦爛,烏黑的黑得閃亮,其中色彩斑斕的彩蝶居多。白蝴蝶少之又少。 近日在去曲江的高速上,卻第一次見到成群的白蝴蝶。 出租司機是個講究的人,車子里干凈衛生,開著空調,放著舒緩的輕音樂。心情完全沒有受車外霧霾的影響,竟然輕松愉悅。前面遠處的車子駛過,突然飛起一群大小均勻的白蝴蝶,忽上忽下,翩翩起舞。本來只有車子飛馳的高速上突然出現這群美麗的白蝴蝶,不由驚喜地叫起來:“看,蝴蝶。”后座的女兒也興奮地喊:“哪呢,哪呢?”司機斜眼看了我一眼,表情冷漠,默不作聲。驚喜之余我卻開始有點擔心。這么美麗的小生靈飛撞到高速行駛的車上豈不香消玉殞?我忍不住自言自語:“哪來這么多白蝴蝶?高速上又沒有花?” “那不是蝴蝶,那是給死人燒的紙錢。這附近有個火葬場,一起風,就飛起來了。”司機略帶嘲諷地說。 我的身上莫名打個激靈,后悔自己的言語引來司機這樣的答復,剛才還沉浸在欣賞與喜悅中的好心情一下子蕩然無存。陷入深深的沉思中。 難怪說“距離產生美”,因為有了空間距離,白紙片才被我看作美麗的白蝴蝶,有了視覺上的享受。 生活中,人與人相處,何嘗不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與老公結婚前,瞧他悠閑地吐著煙圈的樣子,感覺酷斃了,簡直就是美麗的白蝴蝶。結了婚,天天在一起,看到收拾干凈的煙灰缸里滿是煙蒂,不由心生怨氣。和朋友相處,一直很欣賞對方的為人處世,突然間走得很近,發現原來并不是我印象深處的那樣,多少有些失落。當姑娘時,鄰村有個姑娘被人傳言漂亮賽天仙。有小伙子慕名去看,回來卻說:“遠看嘹咋啦,近看罷啦(方言:還行的意思),走近一看,算啦。” 小時候,夏季的夜晚。仰望蒼穹,在繁星滿天的夜空,看著皎潔的月亮,總是想象美麗的嫦娥姑娘在樹下紡線,玉兔守候一旁……后來在書上看到宇航員登上月球,發回坑坑洼洼環形山的圖片時,讓人難過得想流淚。月亮在我心目中如美少女的好印象也大打折扣。 古人的詩句“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都說明了要發現美,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距離產生美,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你與我保持了距離,很榮幸我可能永遠是你心目中的白蝴蝶。如果我與你保持了距離,恭喜你!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白蝴蝶! >>>更多美文:好文章

軍人的頭上,戴的不是一頂繡有國徽紋樣的帽子,而是艱巨的職責與百姓的安康。 軍人的身上,穿的不是一件樸實的軍裝,而是一份擔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軍人的雙肩,掛的不是軍銜,而是一種榮譽與無形的力量! 軍人的手中,扛起的不是鋼槍,而是一場戰爭的勝負與一個國家的興亡衰敗!! 軍人的眼神,虎視眈眈,軍人的行動,雷厲風行。 軍人的咆哮,怒嘯九州,軍人的壯舉,驚天動地。 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令行禁止,勇往直前,浴血奮戰,死得其所。 軍人,以忠于政黨為目標,愛人民,護國土,雄心誠誠,歷盡艱辛履使命! 軍人,是天塌地陷時的堅實支柱,是永不言敗的鋼鐵英豪!! 軍人,用他們的熱血染紅了嗜血的沙場, 用他們的利劍創造出一部部光榮的歷史篇章! 只有軍人,才會維護國家的利益, 讓我們的祖國走向未來富強的新時代! 軍人,血戰沙場不回頭。 軍人,一桿長槍定乾坤。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櫃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陽台家具行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北永和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dv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