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薄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三人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鞋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衣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外面的陽光明媚而燦爛,隔著亮晶晶的玻璃,看到光線照射到花壇里的葉面上,暗亮青明。如雨天里的潤澤,感受不到風的吹拂,卻能察覺到室內的空調風,輕微流動,如滿月時的皓光,亦如夏夜里的流螢輕翔。 看著你在對面,吁吁而語,你說著我們的末來,似七彩的虹,在前方等著,也如碧藍的海面,厚實而平穩。KFC里面人聲與笑語,充溢耳畔,香氣撲鼻,伴著時下最流行的音樂,極盡纏綿悱惻,撩撥著年輕人內心里的興奮。覷眼看著面前的你,臉上有故作的平靜,眼眸里流光溢彩,看得見的末來,令你不知如何表達心里的激動。我亦是如此,可為何,心里的最深處,像海底一樣藍黑色的地方,總有絲絲遺憾,如窗外輕輕飄動的風,看在眼里,卻并無肌膚的切感。 我知道,那些歲月,并不曾從我的記憶里淡去,只是,被我常久地壓抑在了似乎能忘記的那個地方,于是,當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我覺得我真的忘記了那些,我們共同走過的時光,只有在一個人面心而居時,我才會發覺內心里的空蕩蕩,是無論誰都難以填補的,哪怕是你,亦然,只因,你不是他,你沒有伴我走過那些激蕩青春的素白歲月。 他的眼眸,如晴燦的天空一樣,無云萬里,唯有湛藍與潔白,令我仰望不已,回憶次次。他的笑聲,是那樣沒有心肺,如初夏時,掠過身邊的風,呼嘯而過,卻帶著溫熱,時隔幾年,依然縈環在耳畔,他的腰,有時,在我的前面彎下來,伏在桌子上如一堆面,彼時,我就可以輕松地觀望了,如欣賞面前放著的瓷器,他緊閉的眼眸,渾然不覺,而我帶著陣陣緊張與惶懼,帶著好奇與驚訝,第一次在青春的驕傲里,放下所有的偽裝與驕傲,悄悄地觀賞面前這個輕細打鼾的男孩子。看著他的肌膚細膩如綢,潔白如瓷,卻有微微筆立的汗毛,呈現褐黃色,頭發黑亮,卻微微蜷曲,如不那么安分守已的童年,也曾在體育課上,看著他在藍球場里,活蹦亂跳出盡風頭,看著晶瑩剔透的汗滴從他的鬢發間凝聚、滴落。隨意的用背心或襯衣,擦拭臉上的汗水,任憑在飄散在夏季里,自然風干留下漬跡。 也與他調笑,如親密的伙伴般,總想不輸在他的明眸里,卻怕在他的眼眸里沉溺,于是,只能選擇輕碰立走,如風吹過水面,蕩起圉圈漣漪。最喜在遠處悄悄地看他,嬉笑、打鬧、蹦跳,聽見他笑聲如耶,看見他笑容明燦,心下一片安然,如深海里的水面。時間久了,愈來愈頻繁地與他的目光相碰觸,卻不想放開那份期待與欣喜,反而越來越等待與他的對視,哪怕一眼,也可讓心里,卷起驚天駭浪,讓臉色掛上緋然的嫣紅,如初春時的桃花。 那一天,真的于偶然間,相遇了,抬眼見到是你,想逃,卻不想如此的敗走,固執地站著不動,一如路邊的樹,卻見你的腳也在面前,動也不動,那般堅定,令我驚訝地抬起頭來,與你的目光相碰,同樣的叛逆,帶著同樣的試探,無需相問,風吹過耳畔,如心底里的低囈,在夜半無人時的私語。有一份默契,在我與他無言中,訂定一個合同,簽上的,卻是青春與年少,我那時,還不知,什么是愛情,卻就在懵懂中,跌跌撞撞走進了愛情的圈套。 沒有擁抱,沒有親吻,甚至沒有最常見的牽手。只有在越來越頻繁的對視中,我一次次地低下頭去,伴著內心里一聲滿足的喟嘆,仿佛挑逗似的,我看著他的背影,眼睛不眨。而一旦他轉過身來,我就只能悄悄地低下頭去。我不知道這樣的過程,持續了多久。只記得周圍人看我們的目光越來越熱切,甚至有流言蜚語,偶爾流入我的耳朵,那些竊竊的笑,令我如芒刺在背。私下里的哭泣,并不能增加我的信心,亦無助于牢心的放松。只能日日低藏了頭,不敢再看向你的方向,唯用耳朵捕捉你的每一個動靜,慰藉心里的酸楚。 那日的午后,陽光也如今日這般晴好,我收到你傳來的紙條,只有三個字,怎么了,卻令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嚎啕大哭涕淚縱流。積存在心里的抑郁,形成塊壘硬化風干,流逝在我的淚水中,消失殆盡,沒有人勸解,我哭得酣暢淋漓。哭過之后,我伏于桌前的抽泣,酸痛了肩膀,淚水也浸濕了發絲與衣襟。當眾人走盡后,他來到我的面前,什么都沒有說,輕輕地嘆了口氣,我只是伏在桌面上,心中平靜而安然。一如大風暴過后的海面,風輕云淡風平浪靜波濤細碎。良久,我不曾抬頭,只是盯著桌旁那雙白色的球鞋,編織條理的鞋帶,微微沾染了泥土的鞋幫,還有圍繞著醒目的一圈藍色,我看著他兩條欣長的腿,立在我的面前,上面,長著細細碎碎的汗毛,清晰可見,不知過了多久,好像兩軍對壘一般久遠,感覺到一雙手輕撫我的肩膀,如蝴蝶扇動翅膀,溫熱透過襯衫,傳到全身,令我輕微的悸動,心頭的哽咽,再次如潮水般襲擊,眼淚決堤而出,模糊中,我看見兩只腳,快速移動,如受驚嚇的兔子,離開了我的視線,再亦不見。 我知道,在那個午后,我的愛情,遠走了,他沒有揮揮手,他甚至一言末發,但卻在我青春的歲月里,鉻上了一抹銅色,永不銹蝕。 我的愛情,來過,又走了,我不知是喜是悲,心中或是無喜無悲,陽光自是陽光,快樂卻在遙不可及的地方,發射誘人的香氣,一如今日KFC里的氛圍,帶著難泯的誘惑。 我看著你的吁吁而語,似無有所聞,但是,我的唇角上揚,只因,我又一次想起了他,在這個午后,我不知他是不是也會想起我,會不會知道,我正坐在陽光明燦的KFC里,想念著那些柏拉圖一樣的過往,我們的過往。

澄澈透明的湖面 映出你的影子 在我眼前 有個可愛的人 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微風喚起一陣陣漣琦 就像那柔弱的大海 在風平浪靜中 不再掀起 一圈圈淘氣的浪花 多倫諾爾湖的水 透過風的柔情 恣意流入我的夢中 那一股奶香味 飲一口成了玉液瓊漿 多少年來 我沿著兩岸的濤聲 尋找你的源頭 原來草原就在面前 連著一片又一片格桑花 在夕陽下與你寫首詩 記下那些年遺失的往事 就此揮揮手 告別久遠的歲月 然后把自己染成藍色 靜靜的多倫諾爾湖 流淌千年依然濯濯清亮 渴望從春天到夏天 從秋天到冬天 擁抱每個如期而至的季節 如今從不曾枯萎的湖水 滋潤著大片的青草 蒼鷹飛上藍天,牛羊自由奔跑 難以想象多倫諾爾湖的美 溫柔溢滿著心房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滑雪運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長沙瀏陽大圍山,也有了人工滑雪場地,聽說坪塘也在建滑雪場。長沙人未來在一年四季任何日子皆可以享受滑雪的快樂。 我雖是南方人,可早些年在沈陽求學,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抖空竹、滑冰及滑雪,那是玩得不亦樂乎。在我看來,滑冰運動與滑雪運動大同小異。相同的是皆有娛樂性、刺激性和強身健體的效果,而不同的是滑雪運動需要更多的運動裝備——頭戴盔帽、配上一副滑雪鏡、身著滑雪服、雙手戴手套、手中拿著滑雪杖、腳蹬滑雪靴,還要將滑雪靴固定在滑雪板上。穿戴整齊后,便可以滑雪了。當然滑雪時,不妨先做個熱身運動,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也就是平雪地上靠著手中的滑雪杖和腳下的滑雪板如走路似的行進著。而對于那些進行滑雪運動的新手來說,更應該循序漸進、按部就班來學滑雪,且絕不可以急于求成,否則得不償失。開始滑雪后,還要“學會”摔跤,就是說當我們重心不穩快要摔倒時,要盡量做到側身先著地,同時舉起雪杖并伸直雙腳,以避免有所傷害。另外,在滑雪時想要停下來,你只要將雙腳將滑雪板呈V字形即可(這與滑冰運動有些類似)。熱身運動過后,便可以盡情地享受滑雪運動了(而滑雪運動有單板與雙板之分,我們通常玩的是雙板滑雪運動)。在空氣清新的雪地里,心曠神怡地滑著雪真是愜意極了。而當我們滑雪到一定境界后,便可以進行難度更大的也更刺激的高臺、越野、跳臺等滑雪運動了。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滑雪運動既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提高了運動者的反應速度,更重要的是,滑雪運動過后,讓我們很有獲得感和幸福感。來,我們去大圍山滑雪,等待未來去坪塘滑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櫃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櫥櫃推薦 桃園大園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南安定軟裝家飾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dv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